close




01、「攻」與「受」的概念是何時萌芽的?

 呀...忘了(汗)


02、「攻」與「受」的概念是何時正式形成的? 
F.2尾吧...被某K氏腐女灌注不良知識....
 

03、以下哪個因素在決定攻受時佔有更大的比重:身高還是美型指數? 
只能選這兩種...那就身高吧...(跟VON一樣,個人認為性格和氣魄比較重要)


04、一般是以什麼為依據決定攻受的? 
直覺吧...


05、有沒有心目中「絕對不可逆,違者拖出去」的攻受? 
沒有...其實我個人認為,同人中最重要是故事情節(別打臉..)


06、有沒有心目中「逆了也無所謂……」的攻受? 
無所謂啦...(毆


07、迄今為止最萌的攻受關係是什麼樣子的?
笨蛋攻x女王受: DH
腹黑攻x女王受: 6918
PM中的土沖(是什麼關係@@〣)
之類吧....

08、迄今為止最讓你有「老娘一世英明怎麼會萌上這兩個人?」這一感覺的攻受是? 
沒有..機本上我不會後悔...

 
09、有和親朋好友或者不認識的人為了攻受爭得不可開交的情況咩? 
沒有.....只有她們罵我(毆


10、可以接受一攻多受或者一受多攻的情況麼?
可以@@   這不是傳說中的後宮嗎=口=


11、平生所見最最平胸的受是? 
啥? 平胸? 填了這麼久原來是GL的攻受問卷嗎!?囧(翻桌)(跟紫一樣XD


12、平生所見最最欠扁的攻是?
大家都說是山本....那就山本吧(迷:啥= =?
朱雀,就是看他不爽= =,所以我推lulu x karen/C2 (不要打臉@@/

13、對於一個受而言,什麼是最悲慘的? 
呀...沒有想過....

 
14、對於一個攻而言,什麼是最悲慘的? 
由攻變受XD

 
15、對於「攻一般會比受更有男子氣概」這一觀點怎麼看?
 那又不一定, 其實攻受跟男子氣概有什麼關係= =


16、對於「越慘就越受」這一觀點怎麼看? 
不一定,慘可以令人變成不同屬性...腹黑..傲嬌..之類的...


17、說到「女王受」,會條件反射一般想起來的人是? 
雲雀,lulu


18、說到「忠犬攻」,會條件反射一般想起來的人是?
 DINO 


19、最無法接受什麼類型的受? 
非常傲的嬌,又[類]事的...
其實不關BL事..我只是不喜歡這種人..


20、最無法接受什麼類型的攻?
白癡= = 


21、誰塑造了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受君? 
PM中的沖田(掩鼻

22、誰塑造了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攻君? 
暫時沒有..

23、辛苦了,這是倒數第二個問題:周圍的腐友們認為你是攻是受? 
不知道..找人留言告訴我= =

24、辛苦了,最後一個問題:你自己認為自己是攻是受? 
我是少女= =

25、最後是例行點名時間。
見者有份!!!

 題外話...我在LIKE WILL TO LIKE的其他成員的TAG中
看見某E氏,某K氏和某J氏出現=WWWWWW=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