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gthestreet 006_02.png 

alongthestreet 005_02.png 

考完CE~自由了~~~   其實9號就考完了XD

最近A小姐又send了圖給我上色

由f.3坐鄰座開始就幫A小姐的畫上色,由木顏色到現在的用sai上~(我電腦到現在還是沒有PS="=)

A小姐的畫一直到超漂亮~現在又更上一層樓了 囧

多謝A小姐再一次賞面給我幫她的圖上色啦(其實不用上都已經很完美了...)m(_ _)m

話說我到現在還是用mouse上色...又懶不畫畫...我到底買繪圖板來幹嘛-口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