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看完了HP7...

其實在一出版的時候就已經買了,但我就是那種不喜歡面對結局的人..

畢竟HP系列從我小四就開始陪伴我嘛...

而且不斷有人劇透==+

之後就一直放着沒看,直到最近~

 

幾個月前,跟KOB聊電話,忘了為什麼提起Harry Potter..

原來她會看bl以外的書..還要有上九又四分三號月台!!!!!!!!而且也有看我最喜歡的向達倫系列=口=

好懷念中三以前天天回家後上月台追看同人文的日子QAQ

我不是看BL的= =  我主要是看詹莉,跩妙,哈妙,雙子,瑞+自創,路莉....

有個作者作跩妙超好看!文筆好,又會跟原著劇情寫!有點H的情節的...如果有人知道是誰,記得要告訴我啊QAQ!!

親世代和雙子的惡搞文都超有愛(心)

我當時還會print我喜歡的文,有次還print了五十多張紙...

不過自從那個回娘家計劃之後,我都沒上月台了

因為月台的同人文質素都沒有以前那麼好,而且都忘了自己在趕看哪些...

 

KOB提起HP,令我的HP心再次燃起(?)

之後用了兩個月重看了HP6,因為太久沒有,記憶都矇糊了

很多時候回到家都很疲倦,所以花了兩個月才重看完..

 

在這四天看完了HP7 火口火

這個結局滿令我滿意的~除了費雷,路平和東施死了QAQ

石內卜喜歡莉莉,雙子有一個死了,這些很早以前已經有人已經有人劇透了我

所以一看見母鹿,我就知道是石內卜的護法...媽呀!看小說的樂趣都沒了= =

HP7的節奏很好,不會太趕急,

不會像某些作品般,有種突然完結,莫名其妙的感覺

另外,我對馬份的好感也直升! 改邪歸正的帥哥(?)好萌*W*

 

希望羅琳能多寫一本外傳吧Q________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