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下部 みさお @LUCKY STAR

 

一早起床ko頭飾,之後就出門了..

頭飾做得很hea,私影前一定要做一個新的= =

一時多才去到EMAX,

換好服就去幫RIO和AI化妝,我覺得RIO的妝我化得滿好的(自豪)

之後幫她們梳wig...那個MIKU超亂,RIO把它從120CM剪到100CM..好狠啊 囧

等KOB回來幫我剪WIG後就去逛會場和拍照...

 

 人生第一次在同人展一毛錢也沒用

話說,我想應該不是很多人知道我在出什麼...(淚目)

KOB在我們換好服後問:「你們三個出不同作品嗎?」...翻桌!!!

我知道我們三個的服很「九唔搭八」啦...沒看L☆S OVA的都應該不會知道我們是有關係的啦...我的小鏡啊!!(大淚目)

不過後來有幾位攝記找RIO,AI拍照時也有叫王子我一起拍! 有人認得我在出什麼實在太好了(抹淚)

 

在會場外發生了一件極之有趣的事XDDD

話說有一個男人想拍AI...

之後在拍的時候,他竟然說:「有希不是不會笑的嗎?」

媽呀!快笑死ROI,WING和我了XDDDD

AI明明在COS此方COS YUKI,WIG也完全不一樣色,為什麼可以認錯XDDD

當天很頹廢..只拍了不到十張照片..

RIO,AI不好意思啊 orz  我一定會補你們私影的!!!

還有很感謝WING當保母啦=]  大部份時間都在等我們準備(汗),還有你拍的照都很好看啊(拇指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