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-家暴好歡樂=W=

-V家 with ROI,KOB,紫,CONNIE

-考完PRE-MOCK,ROI跑上我家做耳機..媽呀!我也不想那麼趕的!只是前一晚真的很無MOOD(毆)

-超感謝AI幫我交收WIG QWQ

-去到城大都已經下午3時了....換好服,化好妝都差不多5時了...(遠目)

-對不起我家LEN ORZ....鏡音雙子的WIG都是我訂的,但LEN WIG的做型很囧

 幸好ROI很成功地自己SET好了(拇指)

-再一次感謝AI幫我們看了兩個多小時行李 QAQ  我會答應跟你出藍藍路版RIN的(汗)

-家暴KOB(無誤)真的很歡樂啦~~

-我家KAITO好腦殘,好像

-我家MEIKO大姐好有氣勢

-我家MIKU好腹黑

-我家LEN好正太,WIG SET得好好

-媽呀!看回自己站左MIKU旁的照片...我很胖啊啊啊啊 !!!!AGS前一定要減肥(握拳)

-雖然不是拍了很多照片,但看回都會[回]心微笑

-多謝荒,還有KOB兩位朋友留下當攝m(_ _)m

 

DAY2-我有罪,我麻煩了很多人QAQ

HOLD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