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卡不面紅了sosad
雖然長大了又帥氣了是好事...
但正太時比較可愛啦Q^Q



個人認為推倒的機會率是99.999999%
推倒確定~
但我還是覺得結局會是ALTOxRANKA...(雖然我也不喜歡..為什麼RANKA要跟這種人一起= =)
ALTO對女王的愛,我覺得某程度上是把母親的影子投射到女王身上,也可以說是可憐...




今集RANKA兩個哥哥也很帥 =WWWW=
特別是大哥跟Macross Quarter叛逃時,跟ALTO對戰說「我不是大人,我是男人啊!」
超讚超GJ!!!!




BRERA還是一樣的帥氣啦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
RANKA小時候很可愛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