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代的面具真的極級麻煩..而且我又懶得離譜(汗)

我到了DAY2早上才畫眼.....那雙眼要上一層色,等它乾了才能上第二層色QAQ

所以我比原定時間遲了個多小時才出門.....(掩面)

麻煩了KOB,WING等等我這麼久orz

換好服和wig後,又繼續搞面具(毆),

 

多謝小保和翎幫我買窗簾繩,WING幫我貼羽毛和繩,還有KOB幫我剪WIG ORZ

Angela自己做形的wig真的超GJ,很好看

祐喜大人的魔女棒可內藏一枝筆XD

263簡直是婆婆的化身,還兼任了動作指導和攝記,真的超讚

C華做的那枝針也超強大

 

大約年多前開始看桃組,雪代是我早期的預定,而且還要是三月的(汗笑)

但自己一個出重覺得怪怪的,不夠歡樂,而且做面具很麻煩(謎:這根本是主因好不好= =)

之後就一直在拖,拖到變成無了期的預定...

CW時看見小保和翎出,又燃起了我出桃組的心  火口火

本來入了他們的團是出公公的,但後來他們好像出了點問題,所以我就沒了這件事(汗)

然後一次無意之間坑了小桔和KOB 囧 (我真的從來沒想過她們會落坑...)

所以我就做了幕後BOSS (謎:啥=口=)

感謝KOB幫我們訂服,幫我交收WIG和CON..我會請你吃藍藍路的 XD

話說我前後訂了兩個WIG...

三月訂那個偏藍= ''=...就是Angela用來出青鬼那個...

這次訂那個wig實物很紫..跟之前看的色版不一樣...還好拍照出來還ok QAQ

為什麼色版跟實物可以相差這麼大!!!(翻桌)

直到星期天..我才醒起我忘了做柔軟貴夫人!!!!(掩面)

 

期待桃組的私影

 

P.S. KOB,RIO對不起 本來約好了DAY3出V家的,但因為我的功課問題而出不成orz

       聖誕假會補你們私影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