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打pixnet了(抹汗)

其實這篇blog只是想發洩一下,所以可能會有些偏激[慎入]

 

最近發現其實有老師在看我們的blog(我指的是我另一個blog),所以一些對學校的不滿也可能會搬來這邊了...

其實我認為什麼人看我的blog都不奇怪,我沒有lock也沒有要別人login才能看

我打blog只是為了說說當日的心情和發洩一下

為什麼我打一些消極的話,你就要覺得我不認真對待你這一科?

難道要我哭哭啼啼才能表達自己對這一科的重視?

如果真是這樣,那對不起,我做不到

我知道自己懶散得離譜,你不喜歡我這種態度,但這不代表我不重視這一科

普本上,現在念的八科中,這一科是我的最愛,是我由中三就希望選的一科

 

我不明白你罵了我們整整兩堂,到底想怎樣

大家準備好這兩堂要做的工作,卻被你的訓話浪費了

你說我們上年沒有努力,現在功課交不齊什麼什麼的

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正在補救,而你正在浪費我們[余]下不多的時間

我知道你很忙碌,要應負五十周年的各樣事物,新校長和新一班中四

但請你不要把你的怨氣發洩在我們身上

我們亦有很多事要做,很多科要讀,不只是你這一課

其實我們在這年中亦對你有不少不滿,但我們只是在朋友之間說起

難道你以為我們真的不知道這一科的考試制度嗎?

不知道功課要你喜歡才能高分嗎?

只是我們一直以為你是不會對我們有偏見,會給我們自由創作的空間

誰知,你那天終於說出了你真正的想法"你是給分的那位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