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晚跟小桔聊電話聊到3AM..
一早起床去買了個行李箱
之前拜託了AI幫我交收小神晶的服還有她自己的服..
本來計劃好,買完行李箱→AI給我小神晶的服→乘車到CW會場..
誰知那個交收的,起不了床說要改9:30交收!!!!
我本來是想8:30上車的!!!!
之後叫AI幫我等交收...真的很感謝你啦,等了個多小時 ORZ
遲了上車...遲了到CW會場
對不起LIKE WILL TO LIKE的各位 ORZ

進場後,馬上SET UP LIKE WILL TO LIKE的檔...
感謝KOB和理詩當看板DINO啦~
特別是理詩,沒有要求過,但也自動來幫忙m(_ _)m
也感謝小桔幫忙sell東西m(_ _)m

中途跑了去幫小桔,KOB,WING,理詩拍照
WING好可愛啦~
對不起,沒甚麼幫理詩拍照...
不要不開心啦 理詩你重有一天會找到個比你受的HIBARI啦~(毆)
之後還遇見大須,小保,C華等朋友~
本來想坑小保跟我出多一次桃組(雪代)啦~
反被她坑了我出清子(養父)
其實除了雪代,女角中我也很喜歡清子和巴夫人啦~
喜歡的男角當然是赤鬼
又坑了大須跟我出FAIRY TAIL
之前看見她的預定LIST有洛奇,所以就坑她跟我一起出啦~
現在我AGS有2個預定了 XD

也很感謝ROI,AI,IRENE,NICOX,CHRISTOPHEN來捧場啦~
AI拿了服給我,可惜我已經沒有MOOD出COS...所以沒有出...

今天很多人問我是不是不開心
其實不是啦...只是有些睏跟失落啦~
多謝各位的關心m(_ _)m


之後就是檔子的感想~
本子的感想,大都打了在本子的後感中~
如果沒有買的,請自我檢討!
其實我們的檔子滿冷清的...
早知就不選中性區...選女性向區...
說真的,其實很失落...
很多人拿起sample看笑了笑,但最後也沒有買..
但真的很感謝買了的各位讀者
其實作為新手,我沒有想過要大賣...但現在能不能回本也是個問題..
不過這是一個寶貴的經驗(真的很貴...)
我以後應該不會出本了..
不是因為這次cw的問題,而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不是出本的材料
有機會的話,我還是會出精品的啦~
最後,再一次多謝LIKE WILL TO LIKE的各位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