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被tag的人可以隨著自己心意做tag與否
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:

1. RIO
2. AI
3. 小桔(回TAG XD)
4. KOB
5. 紫
6. VON
7. WING
8. IRENE
9. NICOX
10.豚

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:

【第一個願望:】錢!
【第二個願望:】不用會考...
【第三個願望:】盡快趕好CW的合本...
【第四個願望:】盡快KO所有ART WORK...
【第五個願望:】還我暑假!!!!



點你的人是:小桔

你們的關係是:朋友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
【1.】蘿莉
【2.】笑點低(?)
【3.】十分有錢(?)
【4.】認識很多人
【5.】暴力!
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剛剛4:15AM打電話來,叫我跟她聊天..我最初還以為是鬼來電(毆

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 我會很開心=WWW=
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 變了再想吧...
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:太有錢(???)


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:a...暫時沒有

對他整體印象:很搞笑(?)
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 吐糟魔人..囧

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[都幾就得人],信任朋友

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自我中心,自以為是,內向

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現在也ok吧..

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我要多謝我的父母,妹妹....(下或10000字)



6 號在跟誰談戀愛:59吧 = =


9 號是男是女:女


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,會是好事嗎?豚!你以後要小心(拍肩)


那麼 8 和 5 ?完全想像不到...


2 號在讀什麼?書= =


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?剛剛


8 號喜歡哪種樂隊?不知道


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沒有


4 號是單身嗎? 不知道 ╮囧╭


10 號的名字? 張小姐


2號讀哪間學校?跟我同一間...可以不開名吧=0=


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:my best fd xd


9 號呢?腹黑XD


3 號呢?請看對他的五個印象..


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? FEEL?什麼FEEL?(裝傻) 我不好GL的= =


9 號住哪?錦繡花園


4 號最喜歡的顏色? 不知道 ORZ


2 號喜歡 7 號嗎?認識的嗎? 2號已經有黃生了...認識的


你怎麼認識 2 號的? 在F.1時認識的


1 號有沒有寵物? 沒有吧@@


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? 我只知道她是有史以來最變態+腦殘的人...


10 號跟你告白,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?都說了我不好GL(翻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