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7,科大DAY1去了當KOB的櫻蘭團的攝記





認識了很多新朋友
親切的263(環)
好萌,好可愛的諾(春緋)
毒舌蘿莉,小桔(甜心前輩)
好有善的翎(崇)
很好人的貓澤前輩
有帶道具XD的關美(鏡夜)
當然還有KOB和ANGELA

由於太多有趣的事了,所以用point form吧(迷:啥=口=)

-我又一次大遲到(汗)...
-本來約了櫻蘭團12:15在鑽石山MTR等,但我2:15才到達科大...
-但我找到KOB時,看見諾還在幫他剪WIG..他還沒有上妝...囧
-KOB成功得到最新花名:::瀟灑光 XD
-吃了一個魚柳包
-我拍的幕後照,比正常的還要多 囧
-托盤有很多用法(?),可以用來托公仔,防走光,當作鏡子....
-草地變泥地..好可怕的觸感...[格]着鞋子也感覺到(震)
-劇情重演::在草地上玩紅綠燈
-從有西裝褸,到沒有西裝褸(迷:啥=口=)
-鏡夜:從不參與,到很投入紅綠燈 XD
-在草地拍完後,鞋子差不多要報消 XD
-因為春緋是平民,所以褲子要釣腳 XD
-在非攝影區不停拍照(汗)
-留在科大吃晚餐,是藍藍路餐.....
-10人坐一張本來是坐6人的桌子 XD
-多謝瀟灑櫻蘭團給我快樂的一天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